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

新學期新希望 黃玫娟 (10月份囝仔情佳作)

 
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一轉眼,新的學期又到來,很快的,我也生上五年級了。我希望在新的學期裡,能改掉過去的一些缺點,努力達成目標,我把它定為「超級A計畫」。



第一個計畫,是「知錯能改」計畫: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常生氣,因為我有時候,因為我常常因為小事生氣、大事生氣,久而久之,我就成了一座愛生氣的火山,很少人來接近我。所以我要學習控制情緒,別人很吵時,我就假裝沒聽見或沒看見,只要「眼不見為淨」,我一定可以人見人愛。

第二個計畫,是「高高在上」計畫:在身材方面,我希望讓自己長高,因為我很矮,所以常常被高大的人取笑,說我像一、二年級的小朋友。在舞蹈教室也比別人矮一個頭,就算不能高人一等,我也要跟大家一般高。為了實現這個願望,我決定要好好的運動,跳舞、跳繩、和搖呼拉圈,我要把牛奶當水喝,還要常常睡覺,這樣我才會高人一等。

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,現在的我會掌握方向,全力以赴,相信我的未來是彩色的,我一定要讓新學期新希望充滿七彩的彩虹,就讓我如願以償吧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