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快樂星期六 陳彥賓 (11月份囝仔情佳作)


     星期一和星期二的上學日就像當兵的人天天數饅頭一樣的痛苦,而星期五就像一把魔杖,把我變成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,因為明天就是星期六,讓我興奮得有如上了天堂一般。



     第一件快樂的事就是睡美容覺,上學時每天都六點半起來換衣服等......星期六、日有如我的再生父母,讓我睡到自然醒。睡覺讓我精神百倍、生龍活虎,好讓我在最喜歡的星期六大顯身手。第二件讓我開心的事就是看卡通,九點起來時伸個懶腰,吃個美味又健康的早餐就十點了,打開電視裡面內容百百種,我最愛的卡通,雖然主角和配角都不怎麼好看,但是內容爆笑,真想他收起來珍藏當傳家寶。第三件讓我眼睛金光閃閃的事就是玩電腦,看完之後用飛快的雙腿去開機,坐在椅子上開始轟隆轟隆的玩,玩電腦可以交朋友、買東西還可以跟同學較量一下。

     最後,讓我開心的事就是把堆積如山的功課一次通通秒殺掉,寫完功課,可以在星期日時去發現更多驚奇的事。一個星期六過去了,這一天真是滿足,明天不就正是歡天喜地的星期日嗎?想到這裡就猛流口水,不禁手舞足蹈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