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黃淯碩 (5月份囝仔情佳作)

我相信每一個是小朋友都是看卡通長大的,在這麼多部卡通影片中,最令我著迷的就是可以變出許多道具的哆啦A夢。
 
 
 




     哆啦A夢是隻神奇又神秘的機器貓,全身上下幾乎都是圓的,圓嘟嘟的身體,大大的頭,圓滾滾的雙眼,還有一個圓圓短短的尾巴,胸前佩戴了一個鈴鐺,肚子前方有一個百寶袋,是隻非常討喜又善良的機器貓。哆啦A夢從未來來到20世紀幫大雄解決問題,每當大雄遇到困難時,他總會從百寶袋中拿出神奇的道具,幫大雄解決問題,克服各種難關,如果我遇到困難,我也希望哆啦A夢能夠能出酷炫道具幫我度過難關。
     有一次大雄想要選擇作夢的內容,哆啦A夢立刻拿出「作夢機」,讓大雄選擇夢境,大雄挑了又挑,最後挑了「銀劍客」,到了夢境,他如願以償當上一位力量非常強大的劍客,每當他拿起刀,就能順利打敗魔鬼,就在某一次他想打敗噴火龍時,反而和噴火龍成為朋友,噴火龍贈送「龍泉」給大雄,讓他有復活的機會。銀劍客和大魔王展開戰鬥,銀劍客不敵大魔王的法術,很快就戰死了,還好他有一次復活的機會,復活後,他立刻用放大燈將劍放大,最後打敗了大魔王,世界也恢復了和平。
     我覺得哆啦A夢是隻神奇又善良的機器貓,他不只是大雄大幫手,只要大家有困難,哆啦A夢都會全心全意的幫助他們解決煩惱。我很佩服哆啦A夢,他有許多特質:勇敢、樂於分享、善良,而這些正是值得大家學習的,這部卡通真的太棒了!

 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