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二十年後的我 何慕瑾 (3月份囝仔情特優)



       時光飛逝,轉眼間就過了二十年了,這流失的歲月,是無法用金錢買得到的。二十年後的我已經去過許多地方,把當時所看到的美景都全部刻畫在我的畫布裡,希望這如詩如畫的景色,能透過我的創作與世人分享。此時的我成就非凡、遠近馳名,我就是鼎鼎有名的水墨畫大師「何慕瑾」。 



       在成為大師以前,我遭遇到許多挫折和困難重重的考驗。出社會後,才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。原來,我的水墨畫繪畫技巧,竟然差了同年紀的畫家一大截,那時的我感到後悔莫及,但亡羊補牢猶時未晚,我相信只要我願意學習,技巧一定能夠突飛猛進。於是,我開始在圖書館進修,鑽研藝術類書籍,以增加畫水墨畫的知識、技巧,我還去拜訪一些名畫師,透過一對一教學習得獨門技巧。 

 我之所以有這樣的成就,並不是天資聰敏,也不是遺傳父母的才智,而是靠著永不放棄的意志力,不斷的努力再努力、進修再進修,發揮出我潛在的實力與熱情。從小我就非常的喜歡繪畫,如果你有機會到我家作客的話,你一定會發現我家裡的牆壁上畫著不計其數的塗鴉,並擺著許多栩栩如生的作品。 

我希望我可以為我們的國家和社會做一些貢獻,除了可以擁有一條屬於我自己的畫廊,展覽出我獨樹一幟的作品外,也能夠設計公共藝術,為冷漠的都市增添一些活力。我的畫廊不用門票,免費參觀,讓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可以看到我獨一無二的作品,希望我的作品除了在國際上享有盛譽以外,也能讓欣賞的人有幸福的感覺!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